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春季脫毛 夏日展露無瑕肌

春季脫毛 夏日展露無瑕肌

  春光明媚,百草萌發,一年美麗之計始於春。時尚MM們,在春天裡,已經為夏日美麗開始一番未雨綢缪。春日脫毛?你可別OUT了。趕緊跟上潮流步伐!

  春季脫毛夏日展露無瑕肌

  傳統脫毛法落伍了!

  許多MM還在用傳統的脫毛方法,比如脫毛膏、剃刀、蜜蠟等等方式,這些方式雖然可以脫毛,但是過不了多久又會重新長出來,而且這些脫毛方式若使用不當,容易造成傷害。

 

  蜜蠟脫毛,容易留下斷一半的殘毛,毛干橫切片容易留下粗黑的視覺效果;刀片刮毛,容易造成毛發斷裂,埋沒在皮膚內部,造成毛孔堵塞;蜜蠟等化學除毛,造成皮膚刺激及敏感反應,過敏性膚質謹慎采用;拔毛方式除毛,不僅疼痛也容易造成毛囊發炎。

  傳統方法脫毛弊端多多,上海天大醫療美容醫院脫毛專家邱陽教授推薦大家用第六代雪膚冰爽脫毛。

  雪膚冰爽脫毛告別“毛手毛腳”

  唇部的“胡須”,四肢的毛發,讓女性肌膚的美觀大打折扣。上海天大第六代雪膚冰爽脫毛,采用獨特的動態冷卻保護系統,在不影響脫毛治療效果的前提下,讓皮膚感覺冰爽舒適、幾乎感覺不到疼痛;特定波長激光高度的選擇性,只作用於毛囊、毛干,不破壞汗腺,讓毛發不再有重生的機會,永久性擺脫多毛煩惱。同時激光的熱效應有利於促使人體膠原蛋白產生,幫助改善皮膚質地、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令絲滑柔嫩的肌膚持久保持青春氣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