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四種簡易的脫毛方法介紹

四種簡易的脫毛方法介紹


  夏季脫毛,是美眉們必會的基本功。下面,匯總三種簡單易行的脫毛方法,美眉們快來學習輕松的脫毛方法吧。

  1、剃刀刮除:

  針對毛發比較細密的部位,例如手毛及腿毛,適宜直接用體毛專用刀將毛發刮除。這也是許多西方女性最常使用的方法,就像男性每天刮胡子一般,使用體毛刀來刮除毛發必須經常進行。最好在沐浴之後立即進行,因為此時肌膚含有充足的水分,毛發也會比較柔軟容易處理。然而對於毛發較粗黑的部位,就不太適合這種方法,因為刮毛的方式不能將體毛連根拔起,所以毛發很快又會長出,而較粗黑的毛發反而會讓肌膚表面出現一粒一粒類似黑頭粉刺的外觀。

  2、鑷子拔除:

  對於毛發生長比較集中且數量不多的身體部位,可以直接用鑷子來將多余的毛發一根一根拔除。如果你的腋下不是很多,也可以使用這種方式來處理。在拔除過程中減少疼痛的技巧,就在於用鑷子夾的時候要盡量夾到毛發的根部,然後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快速拔除,就能順利地將毛發除去而不會有過於疼痛的感覺。

  3、蜜蠟脫毛:

  利用脫毛蠟的黏性,將毛發連根拔起,這種方式經常見於美容院的脫毛療程。在家同樣可以采取這種脫毛方法,其脫毛痛楚相對來說比一根一根拔除體毛來得小。

  4、激光脫毛

  萊西爾半導體激光脫毛是通過國際全新標准脫毛系統和藍寶石水晶光導的皮膚冷卻系統,在不灼傷皮膚的前提下,破壞毛囊,起到永久性去除毛發的作用。

  它的治療過程十分輕松快捷:首先在需要脫毛的部位敷上一層薄薄的冷凝膠,然後將槍狀的藍寶石水晶體探頭緊貼皮膚,扣動扳機,經過過濾的對皮膚沒有損傷的特定波長的光瞬間閃過,治療也就結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