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疑問大公開 展露身體不做小毛猴

脫毛疑問大公開 展露身體不做小毛猴

  夏季是屬於女生的季節,美麗清涼的靓衣衫給夏日增添了不少美,可是如果這時不雅的體毛偷跑出來可是令人十分尴尬的,脫毛便是我們在夏天不可忽略的一項工作了,MM們是不是對脫毛還有一些疑慮?那就快來讓小編幫你解決吧!

  私處脫毛到底好不好

  疑問一:脫毛會使毛發越來越粗嗎?

  很多MM會認為脫毛後,毛發就會變粗,其實事實上毛發並沒有真的變粗,因為剃過的毛發尖端會呈現扁平的形狀,所以毛發再長出來的時候就會看起來粗了,其實並沒有變粗。

脫毛疑問大公開 展露身體不做小毛猴

  疑問二:什麼時候不宜脫毛?

  一般在早上睡醒之後是不宜脫毛的,因為早上起來皮膚往往伴隨著浮腫,這時候脫毛會感到不適、疼痛,所以MM們在晚上不要偷懶了,不要等到第二天早上穿衣才想到脫毛。另外女性行經期間由於對痛楚比較敏感,也不適合脫毛。

  疑問三:如何減輕脫毛的刺激感?

  脫毛時和脫毛後可能會出現皮膚刺痛的感覺,這時候應該用冷水進行收縮毛孔的處理,並擦傷潤膚露,減少刺激感,而且要在48小時內避免脫毛處接觸熱水和含人造香料的產品,這樣可以避免一部分不適感。 

  疑問四:脫毛後能做日光浴嗎?

  夏季脫毛後,一些MM就急著想去曬日光浴,展現自己的好身姿,但是由於脫毛後毛囊和皮膚的角質層也會一起脫落,皮膚的自我保護機制損害,因此對於日曬的防護能力降低了很多,建議大家還是盡量避免日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