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三大除皺術 不讓眼睛洩露你年齡秘密

三大除皺術 不讓眼睛洩露你年齡秘密

  眼睛是五官之首,看一個人漂不漂亮首先看的就是眼晴好不好看,於是眼部有肌膚也就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可是眼部的肌膚又非常脆弱,很容易長皺紋,這也正是眼部皺紋容易暴露年齡的主原因。相信每位女性朋友都想自己永久年輕,魅力永存,那麼我們如何才能達到這一效果呢?首先從眼部除皺整形開始。

  說到眼部除皺,想必大家會部如何除皺呢?專家介紹,眼部除皺是屬表情紋,其清除方法有多種,但說好效果好痛苦小的方法就屬於注射、微波拉皮和塑美極。下面分別介紹這三種方法:

  注射除眼部皺紋

  注射除眼部皺紋的方法有多種,這裡就以BOTOX來作代表。Botox除皺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法,具體過程是使用一種極細的針頭,將極少量Botox非常精確地注入臉部的預定位置就能達到除皺的效果。

  阿璐瑪微波拉皮除眼部皺紋

  阿璐瑪微波拉皮是美國全新一代擁有燃脂塑身和緊膚祛皺雙效的首創型單、雙極射頻技術,其不光是電波拉皮的升級版,還是升級版的復合彩光嫩膚,由高科技三大無創技術確保放心又完美。阿璐瑪微波拉皮與傳統手術拉皮除皺相比,微波拉皮具有不開刀無創傷、無須休假、效果持久、健康安全的特點;與普通電波拉皮相比,它作用肌膚皺紋松弛處的頻率明顯高出,具有見效快、導熱強等優勢。

  塑美極除眼部皺紋

  塑美極一直在面部抗衰、形體雕塑等領域被廣泛推崇,但使用塑美極針對眼部的特別治療運用卻還是前所未有的,它破解了多年以來塑美極不能應用於整個面部的難題。塑美極以高效精准、非入侵式的治療方式,持久緊膚除皺的驚人效果,溫和體貼的治療過程享受,深受廣大愛美人士的喜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