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美眼”:最精細的整形手術

“美眼”:最精細的整形手術

    眼睛素有“心靈之窗”的美稱。同時,眼睛的形態、結構比例如何,對人類容貌美丑具有重要的影響。一雙清澈明亮、妩媚動人的眼睛,不但能增添容貌美使之更具魅力和風采,而且能遮去或掩飾面部其它器官的不足和缺陷。   

   

 
編輯熱薦:想要美麗雙眼 可以這麼整


    因此在“東方美女十段錦”的美女修煉寶典中,眼部的個性化整體造型是主要“招式”—有了眼部“畫龍點睛”的塑造,便有了“改頭換面”的完美。   

    眼部整體造型展現“個性”美   

    人的雙眼包括眼球及其附屬器官,其各局部形態特征及相互間和諧關系構成了眼部美的形態結構基礎。眼部整體造型,就是根據顧客自體條件,運用高端科技設備、結合醫生精湛專業的技能和審美意識,除做常規的雙眼皮外,輔以眼形整形,內眦開大,外眦開大,加長眼尾、祛除眼袋、眼紋等一系列手術項目,從整體面部美觀的角度出發,根本上塑造一雙秋水盈盈、充滿神韻的美眼,徹底改善眼部缺陷,讓整個面部生動起來。   

    個性化眼部整體造型是根據求美者自身氣質和個體條件進行的差異化整形,它不以某種標准為患者進行簡單的復制,而是通過對整形的細微差異體現個人風韻,長於對整形者神韻的雕琢。主刀醫師要有極高的藝術修養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獨有的個性氣質美。   

    打造靈動自然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在醫學上稱為重睑成形術,是眼部整形中最常見的手術項目之一。由於“雙眼皮的眼睛”顯得明媚靈活,富於情感的表達,所以這種整形術多年來一直深受女性青睐。   

    隨著整形美容事業的發展,雙眼皮手術早已超越了最初的“三六一”(三個針孔、六條線、一個弧度)手術術式,而代之以更精細更微創的手術方法。根據多年來萬余例眼部手術的經驗摸索,采用“韓式微創”一點式雙眼皮手術效果非常好。“韓式微創”采用美國進口強生可吸收線固定睑板,外部小切口采用7個0尼龍線微創縫合,術後一周內就可恢復自然,而且由於美國強生線能夠完全被皮膚吸收,所以使雙眼皮在動態下也顯得十分自然靈動,極具美感。   

    有一點需要提醒求美者,雙眼皮手術決不單純地將眼皮做雙做大,而是要符合整體的審美效果。幾年前曾一度流行過“歐式眼”雙眼皮(東方人正常眼裂為18~20mm,那麼雙眼皮寬度為5~7mm為正常、自然,而歐式雙眼皮的眼皮寬度則達到了10~12mm),一味地追求“寬、大”這是手術的誤區,基於此,我們研究了一套專門修改歐式雙眼皮的手術方法,這幾年已經為無數曾追求時髦而今倍感煩惱的“歐式雙眼皮”解除了痛苦。畢竟,一雙自然靈動的美眼才是我們手術求美的目的。鵬愛美容醫院近日推出的臨床人體美學評價標准,使求美有了實際可量的依據。   

    巧搭“人工牆”眼袋去無蹤   

    眼袋可謂是眾女士的頭號公敵,因為它一旦形成,便會“不離不棄”,嚴重影響美觀。祛除眼袋術主要是切除眼部多余的皮膚和脂肪,拉緊已松弛的肌肉和皮膚。   

    對於30歲以前皺紋不多,先天性脂肪膨出者,常采用內路手術方法;對於30歲以後的求美者,隨著年齡的增長,下睑的皮膚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眶隔膜隨之脫垂,眼輪匝肌的張力下降,就會在眶下緣上方形成袋狀膨大,形成“眼袋”——對此我們采用外路微創眼袋切除術配合最新的脂肪囊和眶隔膜固定術,宛如構建了一道“人工牆”,提高了肌張力,使眼眶隔膜5~10年不再下垂,成功率100%,可杜絕由於眼眶隔膜松弛而導致的“下睑外翻,下睑緣內翻倒睫”等並發症,並達到局部除皺的效果,一舉多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