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整形:愛漂亮須注意安全

雙眼皮整形:愛漂亮須注意安全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女們都想擁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這樣也會讓人看起來神采奕奕,不過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現在通過雙眼皮整形就可以幫您實現這個願望了,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盲目的去醫院做手術,一旦手術失敗,將給病人帶來極大的痛苦,甚至造成悲劇。

  哪些人適合做雙眼皮手術?哪些人不適合呢?

  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主動要求手術的單睑或上眼睑皮膚松弛、臃腫的患者均適合行重睑美容整形術。眼睑局部有炎症、眼病、眼部肌肉癱瘓、眼球突出、要求不符合實際的患者均不適宜行重睑美容整形手術治療。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我們都要看看自己是否符合這個要求。

  雙眼皮術的方法可分為兩種,縫合法和切開法。大部分人只適合做切開法,且效果好而長久,當然醫師的技術要求更高。

  做雙眼皮手術要選擇有信譽的醫院和醫生,合理選擇一家水平信譽高的專業醫院和一個經驗豐富作風嚴謹的醫師,手術效果一般都會相當滿意,但無任如何,手術總會有一定的風險並可能出現並發症,一旦發生院和醫師將根據情況給以再次修復。當然,如果患者美容期望值過高,不符合現實,醫院和醫師將會拒絕手術。

  切開法雙眼皮的恢復期需要多長時間,大概要多長時間可以恢復?

  一般是五天拆線,從我們專業角度來講這個已經比較自然了,就是稍稍有一點腫,兩周以後,老百姓看起來是比較正常的,真正恢復好的是兩三個月以後。因為操作不一樣,有的可能手比較重,出血多一點,恢復可能就慢一點。但是不要著急,慢慢會好起來。

  整形專家介紹說,不要為了追求一時的漂亮而盲目的做雙眼皮手術,做手術的也應該去大醫院,這樣術後也有保障和安全,切記不能貪圖小便宜而去小的機構做,要漂亮也要安全,這樣才能更加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