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去體臭整形手術三大法寶

去體臭整形手術三大法寶

  夏天大家都知道:容易形成體味,而且這些體味很難聞,讓人很尴尬。這是因為夏天新陳代謝旺盛,皮脂汗液的分泌都會增加,各種尴尬的體味就會來了!對抗夏日尴尬體味,你可以求助於醫生,用整形手術方法來對抗它們。下面介紹的三種手術方法,可以有效抑制體味!

  1、打針法

  過程:以酒精、肉毒桿菌毒素或消痔靈注射腋下。讓大汗腺萎縮,抑制汗腺的分泌。

  優點:比手術方便,不留疤痕,一般術後即可開始正常工作和生活。

  缺點:一般起碼兩針才起全效,嚴重者可能需要更多。效果維持一年左右。一般不主張此法。

  適合人群:不願挨刀卻又想效果相對持久者。

  什麼是肉毒毒素?

  肉毒毒素即肉毒桿菌是一種有毒成分,通常是由神經毒素和血凝素組成的復合形式存在。A型肉毒毒素的純品是一種白色晶體粉末,易溶於水,但穩定性較差,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肉毒毒素雖然已在中國眾多整形美容醫院中被廣泛應用於除皺、瘦臉。但是2009年4月,國家批准肉毒毒素用於美容 僅用於去除皺眉紋。

  在進行肉毒毒素注射的時候,還要經過非常嚴格的皮膚測試。肉毒桿菌作為一種毒性很強的桿菌,很多人對它會不適應,即使以前從未有過過敏現象的人,也可能會對它過敏。如果臉部出現過敏,後果不亞於毀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