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修復 男人“面子”馬虎不得!

眼袋修復 男人“面子”馬虎不得!

  眼部整形興起以來,一直都只是受到愛美女性的光顧。“愛美”一詞也往往用以形容廣大的女性朋友,割雙眼皮、開眼角、去眼袋、眼部整體塑性等都成為女性的專利,殊不知男人也愛美。

  現今,為何眼袋修復手術卻獲得男性顧客們的“芳心”?

  專家表示,據悉男性在心理閱歷上四十歲相對來說比較成熟,但是由於生活工作的多重壓力,從外表看起來卻是五十歲的人。這種“歲月催人老”的境況讓男性內心產生困惑,都說“男人四十一枝花”,本是“花”的年紀,卻被生活摧殘得已經凋零。年齡與外表特征相悖的境況成為困擾眾多男性朋友的難題,“不服老”吹響男性整形的號角。

  判斷男性衰老的主要特征之一就是眼袋,一般男性在進入50歲以後,面部皮膚變得松弛,眼角等出現細紋,眼袋也隨之被厚厚地掛在眼上,成為揮之不去的老年符號。

  據了解,近年來,男性整形市場不斷發展。眼袋修復成為男性整形最受歡迎的整形項目,目前有近80%的男性顧客在相關美容機構做眼袋修復手術,其他手術只有20%左右。眼袋整形的男顧客均是年齡在30歲~55歲之間的較有經濟實力的中年男性。

  眼袋修復就是摒棄以往單純的“去”的思想,把“修”與“補”有機協調起來。從技術上,把松弛移位的組織固定回原位,重新提高組織在眼眶部起到的支撐作用,另對松散的上皮組織進行收縮,加強表皮的韌度。

  事實證明,恢復年輕態的眼袋修復才是男性去眼袋的最終目的。年輕的雙眼是緊致又飽滿的,微笑時露出微微的眼苔洋溢著青春的活力,才更具男性韻味。

  專家提醒:男性眼袋修復手術逐漸成為男性整形中最重要的項目,由此產生的非法經營的美容機構也越來越多,建議愛美的男性們慎重選擇,避免誤入陷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