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可以治愈黑頭呢?

怎麼可以治愈黑頭呢?

概 述

黑頭真是女人的克星,不僅一堆密密麻麻的東西長滿在鼻子上,令人覺得煩惱,這個還是很難消去的,前段時間我咨詢了一個美容的朋友,她跟我說了一些小秘方治療黑頭,那麼下面我跟大家說說怎麼治愈吧!

步驟/方法:

1看著鼻尖上惱人的小黑頭,很多朋友都有用手擠的惡習,可是皮膚再生能力和恢復力差,所以方法不恰當的話很容易留下紅紅的疤痕。想要去黑頭,主要的是從平時的生活習慣上入手,只有養成了良好的生活息息習慣,才能從根源上防止黑頭的產生,讓你的毛孔干淨清透。

第1步

2保持皮膚清潔: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地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地化妝品,以免進一步堵塞毛囊,使黑頭現象加重。

第2步

3去黑頭小竅門還有就是洗臉時可以用毛巾輕輕擦皮膚,讓淤積地皮脂從皮膚排出,但絕對不能用手去擠、掐、挖粉刺,這樣做容易發生感染形成膿瘡和淤痕。

4平時多食含維生素A/C/E和纖維素地食物如蔬菜、水果,飲食要清淡,少吃甜食和油膩食物,少吃或不吃姜、蒜、辣椒,少飲濃茶、咖啡等刺激性飲料,不吸煙、不喝酒,保持大便通暢。

第4步

注意事項:

保持皮膚清潔和保持大便通暢!不要用手去擠黑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