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開刀切除術的介紹

眼袋開刀切除術的介紹

  眼袋是衰老的一種象征,這對愛美的人來說是一個危險的信號。現在為你介紹切除眼袋的手術。眼袋的形成是皮膚老化的一種表現。說明人開始進入中老年了。

  人的眼睛由上下眼睑覆蓋。眼睑由皮膚、皮下組織、肌肉、睑板和眼結膜組成。隨著年齡的增長,上下眼睑都可能發生皮膚松弛、眼輪匝肌肥厚和脂肪突出的症狀。但上眼睑因有上睑提肌對抗上睑本身的重力的作用,故大多數在其外1/3部有贅皮或下垂的情況;而下眼睑不但沒有提肌對抗重力的作用,而且還有頰部和上唇在張口時向下牽拉的動作,加重其重力作用,所以,松弛的皮膚和肥厚的眼輪匝肌常在下睑及其下方的眶下部形成花圈形的眼袋。

  眼袋發生的年齡不盡相同,與每個人的生活環境、習慣、營養、休息、職業、遺傳等多種因素有關。眼袋可以通過美容門診手術不需住院就可切除。

  眼袋切除手術並不復雜,切口一般設計在離下睑睫毛緣2-3毫米的地方,平行於下眼睑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這樣,術後的刀痕就很隱蔽,一般看不出來。

  切除下眼睑皮膚時一定要謹慎行事,因為切除下眼睑的皮膚過多,下眼睑就會產生下睑外翻。我們常說的象兔眼,不僅非常難看,時間長了還會損壞眼睛。

  無論男女,隨著年齡增長都會產生下眼袋。假如皮膚並沒有松弛,只要切除暴露出的脂肪,沒有必要切除皮膚。

  原來凸出來的皮膚具有足夠的彈性,可重新調整為平滑的表面。如果聽任突出的脂肪持續多年,不但會擴張眼睑的皮膚,還會破壞皮膚的纖維,引起皮膚松弛。眼袋祛除的手術,實際上就是做眼睑的除皺整形術。想做這類手術的人大可不必害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