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人造酒窩 為您的美麗加分

人造酒窩 為您的美麗加分


  酒窩可以分成圓形、橢圓形及裂隙形三種類型。有學者曾進行調查過,多數分布在面頰部,口角旁也比較常見,顴部、颏部相對較少。東方民族自然酒窩出現率為1:18,有一個酒窩的占34。2%,2個的占59%,3個的占5。6%,4個的占5.2%。1個酒窩在左側頰部的占59.6%,酒窩的出現多數為2個,而且大多出現在頰部,以兩側不對稱情況居多。

  曾有人如此深情地描述他的夢中情人:她是一朵花,是一尾魚,是一襲黑衫,是一頭黑發,是一雙柔弱無骨的纖手,是一對妩媚動人的酒窩,是一張無邊無際無窮無盡的網……

  酒窩美人征服世界的傳奇亦不少,稍遠的如上個世紀40年代的周璇,她的酒窩就象雕上去一樣,看上去很糯,很甜,伴著甜美的歌聲傾倒了一代人;稍近的如鄧麗君,仿佛一夜之間,鄧麗君的歌聲在中華大地上到處飄揚,像她的歌聲一樣甜美動人的是她那鑲著兩個酒窩的笑臉。眼睛是晶瑩透徹的純潔,小巧的鼻子微微翹著,像一個調皮的小姑娘,而唇角始終掛著的微笑仿佛不謝的花蕾,在默默吐露著醉人的芬芳。最讓人窒息的美麗當然是她的兩個小小的酒窩,讓所有的幸福都在這盛滿甜美甘酒的酒窩裡搖晃。擁有酒窩的微笑如此甜美而清純,具有足以征服世界的魔力,自然備受許多愛美人士的青睐。然而東方人自然酒窩出現率僅為1:18,就算是有酒窩,其數目與位置也不一定能如人所願,所以大多數人還得求助於酒窩成形術。

  酒窩成形術常用的有三種方法,即縫扎法、導入法及口內切開法。

  縫扎法:直接在頰面相關位置,用絲線縫扎使肌肉和真皮相連形成陷窩。縫扎法簡單易行,不做手術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後的酒窩易消失。

  導入法:更為簡便快捷,一對酒窩通常只要幾分鐘即可完成,但遠期效果不肯定。

  切開法:是在口腔內的頰粘膜上,作長2厘米的豎切口,分離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組織,在切口內將部分肌肉和真皮縫合一針,使相應的皮膚上形成一淺凹,再縫合粘膜。這種手術操作復雜,但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

  術後早期的酒窩,顯出不夠自然,缺乏動態美感。一般經過數周以後,即可恢復正常。否則應視為失敗。

  需要注意一點:由於用口內切開做出的酒窩會保持終身,等年紀變大後會顯得不自然。

  總之,酒窩雖美,手術雖小,但也非人人適宜,應從自身的條件和實際情況出發,慎重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