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女人40忙保養 滋潤抗老雙重防護

女人40忙保養 滋潤抗老雙重防護

  過了40歲的女人,其保養重點是:滋潤、抗老雙重防護。這保養關鍵,是保證40歲女人肌膚健康美麗的重點所在。通過這三個保養動作,可以讓肌膚擺脫暗沉、干燥和小細紋,讓肌膚展現年輕態。

  防止皮膚干化 補水護膚需花心思

  隨著年齡增加,40世代的女性,眼周老化情況加重,干燥、細紋、松弛、黑眼圈都較之前更為明顯。為了補充肌膚流失的大量養分,在產品選擇與日常保養功夫上,都必須更積極。首先,挑選質地滋潤的眼霜,保養成分不易散發,可深入肌膚,發揮功效;第二,注意眼周防曬,挑選防曬系數SPF15-30的眼周專用防曬品,減緩老化速度;並且使用以緊膚保濕為訴求的眼膜,一周2-3次,強化眼周密集養護;第三,每日按摩絕對不可少,睡覺前以指頭沾取適量產品,采取輕彈方式,先從順著眼周輕彈6趟,再針對眼尾紋路與眼袋,以同樣方式與次數進行,每次保養約3-5分鐘。

  抗皺產品 緊致滋潤是關鍵

  開始使用精華類抗皺產品。緊致及滋潤是關鍵之關鍵,每天都要使用抗皺精華素。避免刺激皮膚。不用鹼性皂,避免刺激皮膚,使毛孔變得粗大,導致敏感並生出細小皺紋。幫助皮膚呼吸。可用去角質霜幫助將老化的角質去掉,讓皮膚充分吸收保養品中的營養成分。進行專業護理。定期到美容院做深層補水防皺護理是非常有必要的。

  塗抹乳霜2步走

  Step1:將乳霜均勻塗抹全臉後,先把雙手拱起來像貓爪般,利用靠近手臂的指結,當成滾輪,先從兩頰松垮的肌膚開始,由下往上滾動。

  Step2:下巴順往輪廓線處,也以同樣方式,由下巴中心點出發,沿著輪廓線到耳際,每次3-5分鐘,不管何時何地都可做,幫助肌膚循環代謝。

  “留住”油脂 清潔卸妝別過度

  由於油脂對於40世代女性肌膚非常重要,在卸妝清潔上不得不多加留心。為避免過度清潔導致皮脂膜破壞,除非是大濃妝,否則不建議使用清潔力強大的卸妝油。一般淡妝者,以眼唇專用卸妝液卸除眼妝後,使用一般洗臉產品清潔2次即可,而且避免以熱水洗臉,造成皮脂膜破壞,以維持適當的油脂量。

  充足睡眠 延緩肌膚衰老速度

  充足睡眠延緩肌膚的衰老速度。每天6~8個小時的充足睡眠可以消除肌膚的疲勞,使肌膚細胞的調節活動趨於正常,延緩肌膚的老化速度。堅持塗抹防曬霜。防曬指數不能小於SPF15、PA++。眼霜已是基礎保養品。這個年齡,眼霜已是基礎型護理產品,每天早晚都要使用。從內至外抵抗衰老。從飲食入手,補充骨膠原成分以對抗衰老細胞,回復肌膚彈性。

  正確按摩 淋巴排毒緊膚按摩

  用除大拇指以外的4個手指按壓從太陽穴到頰骨。眼睛是從內眼角向外眼角按摩。下颌的下面有重要的淋巴結。用兩手的大拇指從下颌中央開始向耳下按摩,只要堅持,對於臉部線條的調整也非常有益。耳垂後的凹陷處被稱為“耳下腺”,這裡最容易堆積老舊廢物。用中指按壓,然後捊著脖子的筋向下按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