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微創面部除皺 彰顯四大優勢

微創面部除皺 彰顯四大優勢

  微創面部除皺是一種效果很好的整形去皺手術了,微創面部除皺在除皺的基礎上對於面部的傷害也會降到最低了,這也正體現了微創面部除皺的理念,針對微創面部除皺我們現來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1、中面部嫩膚除皺術

  此微創面部除皺通常采用內窺鏡進行中面部嫩膚。這種微創面部除皺采用頭皮切口,將頰部組織上提,並固定在後面的颞部。

  2、內窺鏡入路除皺

  該微創面部除皺采用內窺鏡入路在耳前方內側做切口。通常是在頭發的底部從一側耳朵到另一側耳朵做切口來完成,發跡內小切口通過內窺鏡來完成的。

  微創面部除皺優勢:

  1.微創安全:微創面部除皺全面體現了國際除皺新理念,切口小,損傷輕,多層次消除皺紋,徹底解決眼角下垂。

  2.切口無痕:切口小,張力小,微創面部除皺避免傳統拉皮術在面頰上留下永久疤痕的缺憾。

  3.不脫頭發:微創面部除皺避免了因縫線張力過大影響毛囊血供,而出現傷口周圍禿發的弊端。

  4.恢復快:切口小,創傷輕,恢復時間短,一般微創面部除皺後3—5天即可恢復正常活動。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