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無痕眼袋去除方法好嗎?

無痕眼袋去除方法好嗎?

   眼袋在我們周邊都十分常見,特別是對女性來說,都十分想將它除去。那麼對於當下的無痕眼袋去除手術好嗎?對此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專家說,無痕眼袋去除手術是即通過結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內面入路)矯正眼袋,對一部分患者施行後取得了較好的效果,由於術後無外在瘢痕,故俗稱“無痕去眼袋術”。   無痕眼袋去除方法好嗎?     由於無痕眼袋去除此手術未處理松馳的眼輪匝肌及皮膚,創傷較小,故手術後腫脹較輕,恢復較快,而且無下睑外翻之虞。此方法的缺點也由此而知,即手術後仍存在已有的皮膚及其下肌肉筋膜系統松馳的問題,個別年齡大的患者受此手術後皮膚松馳現象可能更加嚴重。     而且,無痕眼袋去除手術的療效至少可以持續20年,而對有些人來說,甚至可以是永久的。在人成年以後,身體裡的脂肪細胞數目就是固定的,不會再生的,因此通過手術去除了導致眼袋產生的脂肪,這部分脂肪同樣也不會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