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方形臉整形手術辦法

方形臉整形手術辦法

  東方女性以瓜子、橢圓、圓型和方型的面型為多見。瓜子、橢圓面型可以顯示東方女性特有的妩媚、溫柔和恬靜。而方面型則過多的表現出男性的感性色彩。因此,面型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性別特征。方面型削弱女性的氣質和魅力,故隨著物質、精神文明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美容外科技術的發展,使得女性面型輪廓的改變或改善成為現實。

  因手術器械和專科知識的限制,既往傳統的下颌角整形術是通過口腔外下颌骨處或者耳後的切口截除多余的骨體。由於手術的效果與切口的長度有關,如果切口較長面型改善雖然較大,但會在外露部位留下可見瘢痕,有背於美容外科“錦上添花”的初衷;如果縮短切口,改善程度就會大打折扣。

  隨著手術器械的改進和對面頰部解剖結構的深入了解,目前國內幾家從事醫學美容的專科醫院均采用特殊器械經口腔內入路進行下面部輪廓的重塑手術,外部沒有或只有幾乎看不出的微小輔助切口。

  從人性化的觀點考慮,我們認為下颌角整形術應該在全麻下進行,受術者在睡眠中就可以經歷整個手術的過程,沒有任何身體和心理上的痛苦。若采用局部麻醉,受術者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往往對特定的外界環境,例如來復鋸的噪音、醫生的交談等產生永久的記憶。我們對受術者的隨訪結果表明,這種記憶可以導致巨大的心理陰影。

  由於面頰部分布著豐富的神經和血管以及下颌骨和下颌關節擔負著重要的咀嚼和語言功能,因此下颌角整形術是美容外科中難度較大的手術之一,任何差錯都可能造成難以彌補的後果。在國內美容市場尚不規范、醫生素質良莠不齊的情況下,求術者應該謹慎選擇醫院和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