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圓形臉怎麼修眉毛和畫眉毛好看幾招讓你變大眼睛美眉

圓形臉怎麼修眉毛和畫眉毛好看幾招讓你變大眼睛美眉

概 述

首先簡單的介紹一下,現在的女性都愛美,沒有人會不喜歡美好的事物。每個人都喜歡美,都追求美。我也不例外。我也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慢慢的怎麼化妝,我覺得女性化了妝,就變了一個人。反正我是這樣的,化個妝之後我就覺得我自己自信多了。走路都開始抬頭挺胸了,但是唯一令我難過的事是我是手殘星人,所以我想問一下怎麼圓形臉怎麼修眉毛還有什麼畫眉毛才能好看呢?

圓形臉怎麼修眉毛和畫眉毛好看幾招讓你變大眼睛美眉

步驟/方法:

1如果你是圓形臉的話,這時候你就要選擇將眉毛修成挑高型。因為挑高型的眉型可以拉高眉頭,還能有效拉長臉形,削弱圓臉的橫向感。所以眉弓的高度應該在黑眼球的外側延長線上,並注意保持眉形的弧度,然後自然下外拉長,一定不要太過生硬。

第1步

2假如你是圓形臉中的橢圓臉,這時候你就應該將眉型修成細長型。因為橫向的拉長能使整個臉部看上去更柔美平衡。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將靠近鼻梁的眉頭部位眉毛過多拔除,這樣會從視覺上拉長兩眼的距離,和諧的感覺就會破壞。所以一定要注意。

3第一步就是修剪掉眉毛周圍的雜毛,這樣眉形才會顯現出來。一般來說建議大家選擇修眉刀,避免痛楚和過敏帶來的尴尬。然後選擇螺旋狀的眉刷,沿著眉毛自然長向理。用修眉刀將眉毛中間連接的部分刮干淨,這樣眉毛才會分成兩條,並且看起來清爽。

注意事項:

記住你畫眉毛的是時候要均勻一下眉毛的顏色,眉頭淡,眉峰深,視覺上就會使眉峰的角度看起來更明顯了。最後再用眉粉輕刷眉峰處,加強色彩及漸層就OK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