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為自己策劃一個美麗方案

為自己策劃一個美麗方案

 

  30分水嶺,美麗依舊照進現實

  30了,女人年齡的一個分水嶺,也是美麗的一個分水嶺。嶺北、嶺南風景截然不同,30前、後美麗也大相徑庭,君不見變形的身體和松弛的皮膚如何尴尬了伊人,不要提“老”字,這個字眼太敏感,其實30歲的女人正值花樣年華,上半輩子有年輕的資本撐腰,下半輩子只要為自己策劃一個美麗方案,美麗依舊照近現實!

  美麗照進現實之容顏煥發篇

  女人面部蒼老,都是皮膚松弛惹的禍,眼袋有了,皺紋現了,人也沒精神了!美麗更是只字不提,如果你給自己的臉策劃一個方案,為年輕支幾招兒,那會是什麼?

  還臉部光滑細膩

  1.微創SMAS懸吊提緊術:是手術除皺方法的一種,是目前最流行的手術方式之一。它是利用特殊的技術拉緊皮膚的深層組織,從而帶動體表皮膚整體舒展,使面部松弛的軟組織得到支持和提升,這樣可以長期保持皮膚緊致,不會反彈。一般用於提升眼角、眉部、顴部、下颌以及頸部的各種皺紋,這項技術受到30-55歲之間的女性朋友的青睐。

  除皺你該選什麼

  微創SMAS懸吊提緊術還具備了以下優點:創傷小、出血少、操作簡單、安全、表面不留痕跡、無痛苦、效果明顯。維持時間通常可達5-10年,無毒副作用,也不影響肌肉的正常運動。

  2.注射除皺:是一種非手術除皺的方法,例如BOTOX除皺,適用於那些表情豐富時有較明顯的額紋、川字紋及魚尾紋出現、而安靜時上述部位僅有細小皺紋的患者。其除皺原理是:藥物注射後,會使所注射部位的肌肉活動減弱,效果維持約6-8個月左右,一般需要每半年注射一次,可保證效果。而對於前額、眼尾、眉間已經有皺紋出現,但又需要有豐富表情的人來說,選用膠原、透明質酸、愛貝芙及伊凡露一類的填充劑注射就比較合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