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除皺整形:哪種面部除皺方法最有效

除皺整形:哪種面部除皺方法最有效

  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很多人的面部都出現了嚴重的皺紋,這就讓人們不得不選擇面部除皺的方式,只有這樣才不會讓大家擔心被面部的皺紋所拖垮,那麼,面部除皺的哪種面部整形方式是最有效的呢?

  除皺整形:面部除皺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你可以根據不同的方式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內窺鏡除皺術:臨床醫學中,內窺鏡的應用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兒,將內窺鏡用於整形美容外科,卻是近年來才發展起來的新技術,目前只限於做額部除皺術。術中通過頭皮內的小切口,導入內窺鏡,在內窺鏡的直視下,以特制的工具做深面的准確分離和肌肉的切斷或切除。然後向上、後推進皮膚與頭皮,提緊了前額多余的部分,即被堆褶在頂、枕部。

  皮膚輕、中度松弛,尚無深刻皺紋的女性是最適合這種面部除皺的方法的。切口小、出血少、損傷輕,手術操准確、精細是它最大的優勢。

  小切口除皺術:是內窺鏡除皺技術的“洋為中用”,對於一些皺紋不很深,又對傳統除皺手術有懼怕心理的相對年輕患者,可用小切口除皺術。該術只在額、颞部作較小的2~3個小切口1厘米左右,利用特殊的手術器械,盲視下或借助內窺鏡做皮膚肌肉深層的分離,將額肌、皺眉肌、降眉肌作一部分的切斷,將掀起的皮瓣向頭頂方向擠壓、固定,使額部皮膚提緊的皺紋減輕。合於前額眉間皺紋較輕,皮膚松弛或者單純提眉者比較適合這種方式。

  激光除皺術: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並幾經改進、完善與不斷更新後的結果。激光除皺術就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CO2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激光以其光束射向靶組織上的熱效應致組織炭化、焦化使病變組織消除,以最小程度的真皮損傷而進行無炭化作用的除皺換膚技術。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