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手術改善下巴短小

隆下巴手術改善下巴短小

  據專家介紹,現在為了改善下巴短小,隆下巴手術是最常用的方法,隆下巴手術其中之一就是植入下颏假體的手術,可以改善一個人的面部特征。

  通常手術植入的隆下巴假體可以使面部看起來更加平衡,對個人的外貌有更好的改善。一個“小下巴”外觀可以從下颏假體手術中取得很大改進。而植入假體的下巴整形手術則可令下巴加長及較尖,改善面形。

  通常下巴整形手術方法分削骨拉出下巴和植入下巴假體法兩種。其中以植入下巴假體較為簡單及易受病人接受。下巴整形手術是在正規整形美容醫院的手術室進行。手術通常采用局部麻醉,在下巴周圍注射麻藥。削骨拉出下巴方法就是將颏部下颌骨截骨後往前移,此種方法系在口內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鋸子或鑿子水平切斷,再將切斷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後用鋼絲或小鋼板固定,縫合傷口後,外面再用敷料加壓包扎起來。這種下巴整形手術方法因切口在口內,所以外觀上看不到疤痕。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植入假體方法隆下巴,此法可能需要半小時到1小時左右。在手術過程中,醫師要選擇適當大小和形狀的假體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內作切口,有時也在颏下作外切口,直接將假體放置在下颌骨前方。通常下巴整形手術後下颏要用膠布固定,以減輕腫脹和不適。縫線在術後5~7天拆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