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面部雀斑能防治麼?

面部雀斑能防治麼?

概 述

同桌個典型的東北大美女,最近發現臉上有了一些隱隱約約的黃色斑點,吃了很多藥,買了很多外部用的化妝品和藥物,但是面部始終不像以前那樣完美了,她說她媽媽面部就有,是她家的遺傳病,不知道這種狀況能否防治。

面部雀斑能防治麼?

步驟/方法:

1養成都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的好習慣,外出一定要帶一些防止紫外線能接觸到皮膚的器具,不要在強光下暴曬,也不能忽視陰天或是沒有陽光的天氣,總之要時時刻刻注意與紫外線的接觸。

2少與電腦接觸,電腦的輻射是很恐怖的,還有像打印機,手機類的都不要長期接觸,都有觸使皮膚出現問題的,還有就是要保持心情舒暢。

3不建議接觸那些有創傷性的治療,表面的雀斑實質上是身體內部不健康的表現,建議從身體的內部調節,否則就是治標不治本,長期效果不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