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修飾面部輪廓的手術

修飾面部輪廓的手術

  目前在西方先進國家裡面部輪廓整形手術開展的十分普遍,不論大小美容醫院都能開展幾項輪廓矯正手術。從某種角度上可以說,面部輪廓手術項目開展的多少,能夠反映出些家美容外科醫院的技術力量和設備條件。我國的美容行業,一般設有如下手術項目:

  ⑴"倒裝臉"的修正術

  ⑵"滿月臉"的修正術

  ⑶下颌前突症(伴咬合異常)

  ⑷下颌角肥大修正術

  ⑸小颌畸形(小下巴)

  ⑹下颌骨偏颌畸形(歪下巴)

  ⑺顴骨肥大症

  ⑻颞部凹陷症(太陽穴處凹陷)

  ⑼前額低平或凹陷

  ⑽颏部過長畸形(長下巴)

  ⑾面頰部凹陷症

  ⑿上眼睑凹陷症(上眼窩凹陷)

  ⒀老年鼻唇溝過深(八字垂臉)

  ⒁面部各種高低不平症

  ⒂酒窩形成術

  以上第5、9、10、12、14、15項是比較小的手術,當天可以回家。其他項目術後最好能在醫院觀察治療,兩天後拆除包扎方可出院。

  除以上所說的主要面部缺陷可施行手術予以矯正外,還有如面部左右明顯不對稱;缺乏柔軟曲線的肌肉型顏面;下巴過圓、頸部與下颌無明顯的立體界線;外傷或手術造成的瘢痕凹陷;人中過短或上唇組織缺損(多為兔唇術後患者)等面部輪廓缺陷也可做美容手術,且能收到良好的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