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假體隆鼻對身體有害嗎?

假體隆鼻對身體有害嗎?

假體隆鼻對身體有害嗎?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假體隆鼻不是吧假體放到鼻子裡嗎?這樣會不會對身體早上損壞,徐州三院整形用的是什麼假體?術前和術後應該注意點什麼呢?

      病情分析:
      假體隆鼻術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將低平、內凹的鼻梁墊高的手術方式, 手術的切口一般選擇在鼻小柱或鼻孔內,待把材料植入後,再縫合切口。
      假體外露:隆鼻術後皮膚或粘膜有出現穿孔及假體外露的可能性,腫脹瘀血,鼻歪斜這都是很常見的假體隆鼻的並發症
      指導意見:
      注意事項:術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帶細菌)病灶,為防止感染,婦婦月經期不能做手術,手術前一天最好洗澡,手術當天上手術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盡量減少細菌的數量,手術前還應該剪鼻毛和清潔鼻腔,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術前不要化妝 術後:1.按時遵醫囑吃藥,並且遵醫囑定期做檢查。    2.不要吃辣、吃炸、吃鹹~一切以清淡為主,刺激性的食物 最好都不要吃   3.可以吃維他命B、維他命C,喝蜂膠會幫助傷口愈合    4.手術完最好是平躺或者半臥,手術完如果有時間就盡量冰敷,這樣會比較舒服    5.傷口一定要保持清潔干淨    6.開完刀的前幾天最好不要洗臉。因為傷口碰到水萬一處理不得當是會感染的。不過可以用毛巾沾濕擦臉,建議先不用洗面乳。    7.前三天一定要勤快的冰敷哦。冰敷帶直接折90度放在鼻異兩側,這樣能消眼睛又能消鼻梁。第四天後,可以改用熱敷。    8.睡覺時要把頭和背部墊高。    9.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勿持續熬夜。
      醫生詢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