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切眉術整形 讓你變更美

切眉術整形 讓你變更美

  隨著整形技術的發展,我們對於我們自己的外貌不滿意,在適合的情況下都可以通過整形來解決。比如眉毛整形,對自己眉毛不滿意也可以通過眉毛整形術來改進,以下介紹切眉術。

  切眉術是將眉毛及周圍的皮膚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時改善眼上部皮膚松弛。術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設計一個新眉形,依據顧客認可的眉形,設計好的曲線為手術刀路,術後在設計好的眉形上,根據自己喜歡的顏色實施繡眉,因此外觀上沒有手術痕跡而獲得較理想的眉形。

  眉部整形專家告訴大家,首先要告訴大家的是,雖然整形行業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看起來更美更有自信,不過並不是所有的手術適合每一個人。像切眉手術主要就是針對於那些紋眉失敗、或者是洗眉時候遺留下來疤痕,以及眉形不佳等情況。同時,在手術的時候也能適當切除過剩的皮膚,也可矯治輕度上睑皮膚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輕度額紋。可以算作一項“一舉多得”的小手術。

  切眉術適合什麼人?

  眉部整形專家指出,再做手術之前先要提醒大家,就是要先咨詢專業醫師,根據自身的情況要看是否有必要進行切眉手術。如果確實需要的話,要利用相對合理的手術方法,而且要讓眉部在手術後不會遺留下比較明顯的疤痕;而且加上眉毛的遮蓋或者是一定的化妝修飾,完全可以做到“不留痕跡”。手術在局麻下完成,完全無痛苦,術後5到7天拆線。短期內可見傷口處紅腫和發硬增生的感覺,可通過化妝予以遮蓋。2到3月後基本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