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揭秘:整形行業的四大貓膩

揭秘:整形行業的四大貓膩

  隨著人們觀念的進步,整形美容終於不再“羞答答”的不敢示人,越來越多的時尚一族開始選擇高科技醫療整形技術來定格青春、留住美麗!然而,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整形美容也是如此。消費者必須擦亮眼睛分辨忽悠。小心整形手術選擇不當,反被毀容。

  現在市面上美容整形小廣告隨處可見,被一些不負責任的美容院忽悠,導致盲目整形的求美者比比皆是,由此引發的整形美容糾紛更是不勝枚舉。下面請看獨家揭秘整形美容行業“四大貓膩”,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貓膩之一 美容院裡動手術

  美容院根本沒有資格做手術,這一點一般人都知道。但是很多人往往認為很小的手術,在哪裡做都沒有什麼危險。

  其實,這是個原則性的錯誤:醫學美容和生活美容根本就不是一碼事。生活美容一定是不深入皮膚的美容,如美發、化妝、美甲等。醫學美容則需要專業醫生來完成。舉例來說,文眉就屬於醫學美容。這在一些美容機構來看,就是把眉毛拔掉,重新文眉。而專業的整形醫生不會這樣去做,因為眉毛是人體的一個器官,有阻擋汗水功能,拔掉顯然不科學健康。同時,文眉時如果操作不好,輕則引起皮膚化膿,重則感染其他疾病。

  貓膩之二 編個洋名蒙國人

  韓國的技術、美國的材料,一連串的英文……有不少人是被這樣的推廣包裝忽悠暈的。如整容所用的硅膠材料換用英文名,並冠以國際最新材料;或引進韓國最新無痛無疤痕的微創手術等。其實,無疤痕醫學上根本無法實現,因為疤痕是傷口愈合的要素之一,只能是疤痕小點或疤痕隱蔽,更接近於皮膚顏色和皮膚紋路。

  按目前美容整形的技術水平,凡是冠以“瞬間除皺,當場平復;不出血,無疼痛;一次根除,絕不反復”的詞匯,基本都屬於忽悠人的無稽之談。

  貓膩之三 大包大攬留患者

  “讓患者受騙的陷阱,不僅僅是虛假廣告。無良醫生大包大攬,也是誘使患者上當的原因。”專家表示,不少美容不成反毀容的患者,都痛陳過這樣的經歷——如果患者問疼不疼,他准說不疼;如果患者問有沒有副作用,他准說沒有……不管你擔心什麼,保管讓你放心。這些都是典型的騙局,任何手術都存在一定幾率的意外。

  正規整形美容醫院都會嚴格遵守“四不做”原則。即:有手術禁忌症的不做;術前檢查未通過的不做;達不到患者要求的不做;沒有十足把握的不做。

  貓膩之四 整形促銷也打折

  一些非專業整形機構在行業技術上很落後,卻利用一些人貪便宜的弱點大打價格戰。強調價格低,收費便宜,致使整形消費者上當。

  然而真的便宜嗎?其實很多所謂的便宜只是一個表面現象。最近就有一位隆鼻失敗者的就診結果顯示——植入的鼻假體質量極為低劣。

  據查,一個進口的鼻假體要過萬元,但一些雜牌子的只需幾百元,這就是打折中的貓膩。有些非專業機構號稱光子嫩膚,其實,連一台真正的設備都沒有,更別說性能各異的濾光片了。

  求美者如何避開“美麗陷阱”

  醫療美容中的陷阱到底有多少?恐怕誰也說不清楚。據統計,只有三至四成的美容失敗者能通過法律獲得賠償。而即使得到了補償,身體上的損害也難以恢復。

  求美路上,如何躲閃美麗陷阱?醫美網整形顧問表示,在消費者知識增長的同時,騙子的花樣也會翻新,因此,消費者整形,選擇信譽、實力好的大醫院,才是避免被忽悠的根本辦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