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消除不理想的眉型、眼線和唇線

消除不理想的眉型、眼線和唇線


  要消除紋壞的眉型、眼線、唇線,首先要重新設計眉型、眼線、唇線,並根據原有的形態再加以修改,重新建立。常用的消除方法有藥水褪色法和掃斑機、高頻電刀去除法。

  藥水褪色法

  將紋處清潔干淨,並與受術者共同研究新的理想眉型、眼線、唇線,以細眉筆修改定型,在所要消除不理想處做出標記;消毒准備褪色部位,局部表面麻醉或酌情采用浸潤麻醉;按所要消除的部位,用紋刺針按常規紋刺方法走針,局部會有一些出血,這是正常現象,可用消毒棉球擦拭干淨。重復數遍後直至需去除的部位全部"紋好”為度;用棉簽蘸褪色液反復數次擦拭創面,此時會感到蟄痛,過後不久,局部會泛為白色;在處理眉、眼線部位時,應注意防止褪色液流入眼內導致傷害;15分鐘後用棉簽蘸生理鹽水清洗去除褪色液,局部塗抗生素眼膏,包扎創面;1周左右創傷處結痂,半個月左右請受術者復診,觀察消除程度,如不滿意,還需用上述方法重復1~2次;待不理想的紋刺處基本消除後,再重新設計紋刺。

  掃斑機、高頻電刀去除法

  目前有不少醫師采用掃斑機及高頻電刀機、激光等方法去除不滿意的紋刺部位,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使用這類器械應注意嚴格掌握進入皮膚的深度,若遇紋得較深的病例,一次不求完全消除,可分次進行,千萬不可因操作失誤或急於求成,而造成局部損傷甚至形成瘢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