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美科學家用軟件評第一美唇 貝魯奇奪冠

美科學家用軟件評第一美唇 貝魯奇奪冠


  美國女演員安吉麗娜.茱莉(AngelinaJolie)的豐唇一向是西方女性的整容范本,但據台灣《聯合報》報道,美國生物特征辨識專家發明了一款美唇評分軟件,發現她的嘴唇並非最美。   

  據稱,由“唇博士”坎德拉?舒密德(KendraSchmid)開發,名為貝禮詩美唇評分的軟件以科學公式為美唇評分。這個現代魔鏡可解答一個大難題,到底是安吉麗娜.茱莉的豐唇,還是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Johansson)的翹唇是世上最美的唇?   

  測評項目包括雙唇的比例、尺寸、豐潤度、紋理、色澤、和形狀。   

  滿分10分。舒密德表示,這是生物辨識領域首次使用科學公式軟件來評選美唇。   

  答案揭曉,安吉麗娜.茱莉和斯嘉麗?約翰遜雖都拿到高分,但拔得頭籌的是意大利名模女星莫妮卡?貝魯奇(MonicaBelluci)。她的美唇得到滿分,最具吸引力。   

  她的雙唇被評為“豐潤、柔滑、呈理想比例,雙唇的厚度正好是寬度的2/3。”   

  其次,斯嘉麗?約翰遜得到9.66分,哈莉?貝瑞(HalleBerry)得到9.61分,碧昂絲(Beyonce)得到8.65分,安吉麗娜.茱莉只以7.89分擠進前5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