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你知道什麼是厚唇改薄嗎?

你知道什麼是厚唇改薄嗎?

  先天性重唇多發生於上唇,可見上唇有兩個唇緣。兩唇緣間有橫溝。重唇修復術的治療原則,是作部分切除,使紅唇恢復正常外形。厚唇與遺傳及人種特征有關,也有的為局部慢性感染。厚唇從審美的角度來看,總是給人一種“愚鈍”的感覺。

  厚唇改薄,是在上下唇紅唇皮膚與粘膜交界處,視唇厚程度梭形或鋸齒形切除一條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後直接拉攏縫合切口,使厚唇改薄。該手術切口疤痕隱蔽在口內,效果理想。

   以上唇為例,在眶下孔阻滯麻醉下(為防止手術中上唇腫脹,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潤麻醉),在唇內側(口腔中)做近似形的切口,為了使術後上唇的唇珠明顯;增添美感,在設計切口時應注意弧度。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組織的寬度應以術後唇變得美觀為度,一般4~6毫米,兩條切口的縱切面應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條粘膜後予以整容縫合即可使厚唇變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