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厚唇薄唇修改術是怎樣的

厚唇薄唇修改術是怎樣的

 

  人們對嘴唇的審美標准往往是泾渭分明的,古典一些的喜歡”櫻桃小嘴“,即薄薄的兩片唇,西化一些的欣賞性感紅感,即豐厚的嘴唇。因此唇部的美容唇形也分為“兩個浪潮”:一是使厚唇變薄,二是使薄唇變厚。

  嘴唇的構造很特別,是由兩片自由浮動,像簾幕般的括約肌組成的。在外科上,將嘴唇修薄比將它增厚要容易些。

  做削薄唇手術前,要先與醫生在唇的厚度上達成共識。手術采用局部麻醉,切口在紅唇的干濕交接處,在傷口愈合拆線後,外觀上看不到疤痕。手術後,傷口腫脹很明顯,需做冰敷。術後1周內最好只進食溫涼的半流質食物。

  豐唇術的發展則經過了一長段坎坷路,曾經流行的小針注射到硅膠或注射蛋白質都不能達到較長久的效果。目前采用的豐唇術是,將唇內粘膜作W形切口,然後將W形分成兩個V形的粘膜瓣,再將這兩個V形粘膜瓣由外推出縫成Y形,使唇豐厚。這種手術的疤痕藏在嘴唇內部,外部看不到疤痕。唯一的困擾是,手術後嘴唇會腫脹得較厲害,約有1周左右的時間需進食溫涼的食物,以半流質為佳。

  時下,一些女性會省去每天畫唇線的煩惱,傾向去做文唇手術,但要考慮到,一旦文了以後,並不容易洗掉,所以文唇前一定要考慮周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