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左眼皮先天性下垂,這是怎麼回事?

左眼皮先天性下垂,這是怎麼回事?

左眼皮先天性下垂,這是怎麼回事?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雙眼皮下垂,後來做過手術,但還是能明顯看出眼皮下垂的痕跡。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才能把眼皮下垂治好?

      病情分析:
      先天性睑下垂,最重要的是弱視的預防作用。出生1個月之前完全睜不開眼睛。也不是一定會引起弱視,但是為了以後眼鏡的健康,積極用下垂的眼睛來看物體,或使用膠帶把下垂方面的眼睑吊起來來預防弱視。但是最終還是需要手術來治療。關於手術時期,由於技術和結果的不穩定,所以一般在4~5歲以後進行
      指導意見:
      為了不影響視力,在1歲前就進行手術的案例逐漸在增多,早期進行手術時,隨著面部,眼睑的發育,將來有可能需要再次修正,擔心的父母也很多,不過,大部分的情況下傷痕不起眼,重新修正的情況不多。

患者追問:

那麼我這個還有只好的機會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