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珠整形 魅惑唇唇欲動

唇珠整形 魅惑唇唇欲動

  隨著整形美容行業的發展,現代人愛美已經注重起唇部整形來。在整形界興起了一種唇部整形——唇珠整,這種整形可以讓唇部看起來嘟嘟的,有一種想親吻的感覺。

  專家表示,唇珠整形並不是新的整形項目,而是與唇部整形一起發展至今,只是近年來才比較熱門。這種整形術其實是比較安全和簡單的,它有三種手術方法。

  第一種是“V-Y唇珠成形術”。“V”和“Y”分別是指手術過程中切口的形狀以及縫合的形狀,手術過程主要是利用上唇系帶上的黏膜做成一個肉瓣,再把這個肉瓣上移,做成唇珠的形狀。這是最常用的手術方式,效果也比較好。

  第二種是針對唇部畸形的患者的,比如兔唇等,在矯正手術後出現了上唇厚度不對稱,這時就用這種“Z唇珠整形”的方法,按Z成形原則,將厚唇處轉移到上唇中心,唇珠整形就可以完成。

  第三種自體脂肪注射唇珠整形,目前也逐漸應用廣泛,這種方法適用於大多數唇珠不完美者,具有損傷小、不留痕跡、無排斥、注射輕便等優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