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漂唇前幫你設計性感唇形

漂唇前幫你設計性感唇形

  唇的大小,形狀對於一個人的美麗來說就是畫龍點睛之筆。先天擁有性感魅力的紅唇的人還是很少的。後天漂唇是很有效的一個方面。而唇型設計是能否把真正的美麗永駐雙唇的關鍵,同時也是衡量一個美容師審美水平高低的尺度。

  1、唇型的設計必須結合個體的唇型、臉型、鼻型、眼型、年齡、膚色等考慮設計。

  2、設計唇型時,應注意上下的比例關系,但無論是外擴文飾或是內收文飾都應緊靠原唇紅線進行,而且,不應超過0。8mm,以免影響美觀。

  3、臉型寬闊、下巴較大者,應設計飽滿、圓潤的唇型。

  4、臉型狹窄、瘦尖者要設計“櫻桃嘴”的唇型。

  5、嘴角下垂的顧客給人蒼老的感覺,在唇型設計時,應把下唇向嘴角延長,上唇的長度略為收縮,使嘴角有提升的感覺。

  總之,設計唇型要做到;曲線優美,型隨峰變,不離紅線,要注意整體上下形態調整,這樣,才能做出適合種臉型的唇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