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必看!”整形干貨“

必看!”整形干貨“

  現在各行業都流行包裝,明星一包裝就身價翻倍,食品一包裝就變成了多功效的神品,整形界也披著各種幌子忽悠求美者,現在就為大家扒一扒那些整形界的騙局。     第一種騙局:包裝整形名詞     有的美容機構在廣告字眼上做文章,就拿雙眼皮項目來說,一般的術式就是埋線、微創和全切,它們卻這麼叫:“皮下速接雙眼皮”、“韓國數碼雙眼皮”,號稱無創無痕、三天恢復、不滿意還可以恢復到原來的樣子,說的這麼好搞得我自己都信了!     第二種騙局:打韓國的幌子   必看!”整形干貨“     很多人都覺得韓國的整形比較好,於是有的美容院就打著韓流的招牌來吸引顧客,聲稱韓國醫生主刀,顧客到院後借由醫生時間不合,再推其他醫生做,或者只是一個韓國的江湖醫生來做,其實現在我們中國的整形技術不比日韓的差,而且中國的醫生更熟悉中國人的五官特征,沒有必要一味的去追求外國的方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第三種騙局:掉包手術材料     現在整容手術用的假體材料有進口的、合資的、國產的,不是說進口的、貴的就好。材料好不好要滿足兩點:第一要安全;第二容易放進去,容易取出來。有的機構就抓住求美者覺得進口的貴的就好的心理,聲稱是進口的其實用的就是普通的硅膠材料。   必看!”整形干貨“     “大韓整形美容理事會”提示:     做整形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有醫療整形資質的機構,要變美也得有安全的保障,一定要事先咨詢好,以防陷入整形美容的騙局!“大韓整形美容理事會”第三方保障中心,為求美者提供整形前專業咨詢、整形中技術監督、整形後維權服務,確保醫療美容行業規范執行。     整形前私人整形顧問在線解答任何疑問,定制個性整形方案,“大韓整形美容理事會”推薦審核通過有資質的醫院供您選擇。     整形中私人整形顧問全程陪同您,防止非正規醫師、兌水資料等出現在您的手術中。     整形後終身保障服務,私人整形顧問不定期給您做術後回訪,替您解決整形過程中任何不順心之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