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國鼻部整形詳解

韓國鼻部整形詳解

 

  兩根支架形成“L”形,在鼻尖碰頭,把你的鼻子“撐”得又高又挺。但是天長日久,鼻尖的皮膚會被“L”形的填充材料越磨越薄……要是戀人喜歡摸你的鼻子,“硌手”也就算了,下手重了豈不是會毀容?

  而韓式隆鼻,鼻梁上除了那根“腳手架”式的填充材料外,鼻頭上的那根卻換成了一片圓圓的人造真皮瓣,這樣一來頂住“腳手架”的力量分散了,“戳破”鼻尖的危險也隨之會減小。 磨下巴

  到鬼斧神工的整容醫生那裡磨出個尖尖的小下巴,臉形自然精致。但傳統整容醫生,會直接揭開你下巴處的皮膚,露出骨頭上锉刀。這就像市政工程大開挖,成本低,好掌握,但影響“市容”。

  而韓式整容法更像是挖地鐵用的那種“盾構掘進”——“锉刀”從口腔內進入,在皮下打磨你的下巴骨。手術結束後,傷疤留在嘴裡,怎麼都不會毀容。

  另外,磨了骨頭,還得取出下巴兩側的一點脂肪——切斷這部分肌肉和神經的聯系,讓它麻痺一段時間,因此,這裡的肌肉自然萎縮變薄,臉盤子也就變得小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