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子低平的整形方法

鼻子低平的整形方法

  生活中,鼻子過於低平是比較常見的,針對這類不美的鼻子,經驗豐富的專家會選擇對症的方法予以手術改善,下面就來看看鼻部整形專家介紹的隆起低平鼻子的手術方法及重要事項。

  隆鼻手術前的重要事項:

  對於低平鼻子的矯正,專家介紹說:“隆鼻模型的制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步驟,隆鼻醫生必須考慮到受術者鼻部的情況和鼻周圍臉面的其他特點,除了上述的鼻模型制作外,還要注意模型的固定,模型與額部連接的角度和形態以及鼻翼、鼻孔的情況,如有鼻翼肥厚、下垂,亦需進行整形,方能使整個鼻部協調勻稱。”

  如二眼內眦之間的距離,臉顴、額部的情況,臉面的大小及型態等等。有一病例:女性,圓臉,除了鼻背略低外,其他部位均較勻稱,笑時十分溫柔甜美。如果將鼻隆起,鼻背線條則呈剛直形,雖然局部鼻看起來較原來的形態好,但整體效果並不十分協調,且改變了原來笑時甜美的特點,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對於這樣的患者,手術者必須慎重行事,在手術前與患者共同探討鼻部模型的設計,了解患者的要求及其審美觀,必要時可采用電腦測繪患者鼻部的圖象,可設計幾個方案,由手術者和病員共同挑選,然後按圖制作。這樣制作的模型往往能獲得滿意的效果。

  上述是比較常見的鼻型低平的整形美容手術情況。在我們遇到的塌鼻受術者中還有一種十分嚴重的類型,他們大多由於疾病或外傷引起,如梅毒,可引起鼻中膈穿孔而使鼻背、鼻尖嚴重塌陷,鼻尖翹起呈短鼻畸形。另外,鼻基底及鼻旁骨骼即面中1/3骨骼呈碟形凹陷,側面觀鼻尖高度低於上唇高度,這類病員的手術就較為復雜了,需住院手術,不僅要將鼻隆起,增加鼻的長棄,還要墊高鼻基底和鼻旁凹陷的畸形,手術中采用的移植材料只能是取自體的軟骨或骨骼,將其塑形後填充在鼻背、鼻尖及其周圍面中1/3凹陷的部位。只有這樣,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