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植入式雙眼皮手術簡介

植入式雙眼皮手術簡介

  盡管重睑術能給人增加不少魅力,但眼裂非常狹小,眼球過分突出,眼睑上緣與眉毛之間的距離過窄者,不宜做此手術。另外,先天性弱視,急慢性眼部炎症,不宜手術,對於出凝血障礙,瘢痕體質者嚴禁手術。 如果您要求行重睑術,需要作以下准備。

  首先,須知單、雙眼皮的選擇只是個人審美觀的不同。只有自願且術前有足夠的心理准備,樹立堅定的決心,術後才能保持一個穩定的心態。否則,可能會給您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其次,須知手術的效果與原有的容貌基礎有一定關系。多數受術者僅使眼睛形象得到改善,對整個人的容貌則未必有很大的改觀。

  此外,與醫生的交流和溝通是十分必要的。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醫生,向醫生了解必要的手術情況,以做到心中有數。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礎上,盡可能做出適合您的手術設計。

  最後,在手術前一天做好面部清潔,不使用化妝品。避開月經期。如服用藥物應向醫生說明。手術後應遵從醫生醫囑,避免眼睛疲勞。

  傳統雙眼皮手術可分三點式或8字縫合法及開刀切開式縫合法。三點式或8字縫合法很容易掉到,雙眼皮不明顯或內雙,內角或外側有時不夠明顯。

  開刀切開式縫法需開刀,有疤痕,恢復時間慢,很容易造成眼睑下垂或疤痕收縮副作用。至韓國進修並潛心研究適合中國人手術方法:免開刀免拆線植入式雙眼皮手術。

  手術時間短約半小時,然後冰服半小時就OK。手術後快速復原可立刻上班上學,兩星期後自然美麗。其運用雙眼皮解剖學原理五點式特殊線材植入處理,簡單快速,不需開刀不需拆線,手術後不滿意,可立既修改或回復原狀,不會傷害眼皮組織解剖結構。另外它不會有縫合式雙眼皮,容易掉到,雙眼皮不明顯或內雙,內角或外側有時不夠明顯等缺點。

  它不會有開刀式雙眼皮,有疤痕,恢復時間慢,很容易造成眼睑下垂或疤痕收縮副作用等缺點。甚至已用縫合法及開刀切開式縫合法不滿意的病人也可用此方法矯正其雙眼皮至滿意程度。

  說到這麼多優點,其缺點是年齡大於五十歲或上眼皮需要切皮者,眼皮浮腫需要去脂肪者,眼皮凹陷需要補脂肪者,眼睑下垂或眉毛下垂者不能用此方法。而需要用開刀切開式縫合法同時去皮或去脂肪或補脂肪或修補眼睑下垂等視病人狀況而定。有時眉毛下垂者需要作內視鏡上額頭拉皮術病人才會滿意,另外有些病人會壹兩天有異物感或局部麻醉造成瘀青,一般兩天就回復自然。完全自然約三至四星期。讓您有明媚動人的眼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