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翼縮小術後護理小冊子

鼻翼縮小術後護理小冊子

  鼻翼縮小治療常根據鼻翼肥大的不同類型進行針對性的治療手術。手術方式包括單純的隆鼻手術、對鼻孔和鼻基底部的相關處理等。對於術後的瘢痕問題,一般有經驗的醫生會讓術後疤痕更加隱蔽,術後效果更加自然。該治療的價格區間一般3000-7000元之間,根據材料的不同恢復時間有所不同,術後效果一般較為理想。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這個鼻翼縮小,以及這個鼻翼縮小手術的前後對比。

  鼻翼肥大在東方人中很常見,想要獲得完美的鼻翼,只能通過鼻翼縮小手術來重塑鼻翼,那麼鼻翼縮小術安全嗎?

  鼻翼縮小術是通過鼻部橫向和縱向縮小鼻翼、縮小鼻孔周長的方法來打造一個完美的鼻型。手術時先在鼻腔內做切口,然後再去除掉多余的軟組織和結締組織,以此來改善鼻翼肥大的現象,手術之後效果顯著。

  鼻翼縮小術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只要是專業的整形醫生操作手術,再加上術後的科學正確的護理,就不會存在安全問題。鼻翼縮小手術一般只需要一個小時,是在局麻下進行的,因此此過程中受術者不會有疼痛的感覺。鼻翼縮小術後要注意護理,短時間內盡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鼻翼縮小手術是不存在風險的,但是為了避免意外的發生,在手術後需要做好術後護理:

  (1)鼻翼縮小術後兩周嚴禁性生活;

  (2)鼻內縫線5到7天後可拆除;

  (3)鼻翼縮小後避免負重,以免加重腫脹;

  (4)服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

  (5)鼻翼縮小術後兩周嚴禁吸煙,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6)鼻翼縮小術後盡量減少活動,防止手術部位碰觸;

  (7)鼻翼縮小後嚴禁用手碰觸手術切口,並避免手術切口沾水;(8)術後兩個月避免暴曬,須做好防曬工作。  如果鼻翼縮小術後的有任何的不適,應及時與主治醫生聯系以得到及時處理,一切嚴格遵守醫生囑咐,定期復診。

  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要做隆鼻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的自然效果。但是鼻翼很寬的人,就需要做鼻翼縮小術才能使整個鼻子顯得協調,變小而顯得成熟。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那麼,做鼻翼縮小術會不會很疼呢?

  鼻翼整形術可分為全部麻醉和局部麻醉兩種方式,其中主要取決於鼻翼整形術的范圍大小。如果采用全部麻醉,那麼在整個鼻翼整形手術過程中鼻翼整形受術者都將處在深度睡眠狀態,沒有任何疼痛感;若選擇局部麻醉,鼻翼整形受術者在鼻翼整形術中是保持清醒的,但鼻子和周圍的面部組織會感到麻木,也會有一點點的疼痛感。

  為保證鼻翼整形的效果,愛美者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在術前需要與醫生做到充分的交流!相對而言,韓國整形更注重整體的塑型效果,追求自然、無痛。

   鼻翼縮小雖然不是創傷很大的手術,但是術前也要進行充分的准備,具體准備事項如下:

  ① 手術前兩周內,勿服用阿斯匹林類的藥物,因為此類藥物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② 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③ 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它身體炎症;

  ④ 術前不要化妝;

  ⑤ 女性要避開月經期;

  ⑥ 男性要提前一周戒煙。

  簡單得說,針對鼻翼肥大的不同類型,臨床中有不同的治療方式,不同的鼻翼縮小方式的不良反應有所不同:

  1) 局部發紅:局部發紅是常見的現象,生理性的會在1-2天內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應到醫院復診以及時處理。

  2) 淤血:手術過程中若碰到細小的毛細血管,就會出現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況,通常情況下淤青會在1-2周內慢慢消失。  

    3) 感染:一旦發生感染,要及時到醫院復診以盡快處理。

  4) 疤痕:疤痕縫合不當或者切除組織過多有可能形成較為明顯的疤痕。

  5) 形態不佳:鼻基底組織切除過多或者軟骨組織處理不當都有可能影響外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