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子給你多少自信

鼻子給你多少自信

 

 

  鼻部塑形手術稱為鼻整形(整容)術,是最常見的整形(整容)美容手術之一。鼻部整形(整容)術可以對鼻子進行縮小、墊高、塑形手術,從而改善外觀和功能。

  術前,可以和你的整形(整容)外科醫生探討你的目的、想法以及如何綜合考慮面部特點、皮膚類型、年齡以及其它因素後通過適當的手術方法來達到你的目標。也可通過計算機圖象系統來觀察術後模擬效果後決定手術方法。

  一般的鼻部整形(整容)手術可以在局部麻醉下門診完成。術後可正常工作,但要避免劇烈活動和擠壓術區,術後反應一般在一到兩周後消退,從而顯露出你那美觀的新鼻子。鼻頭的整形(整容):

  俗話講的鼻頭,醫學上稱為鼻尖。外鼻的整形(整容)美容術,統稱為鼻成形術(rhlnoplasty)。早些年的鼻成形術,多注重鼻骨和鼻背的形態,而嚴重忽略了鼻尖在整體形態中的關鍵作用。無論鼻尖的寬窄高低肥瘦,鼻背低的,行隆鼻術;鼻背高的,則行鑿骨駝峰鼻整形(整容)術。

  似乎是人們對鼻美觀的要求不高,只求把低窪的鼻背隆起——“脫貧”就行了,而再不奢望“致富”——塑造一個俏麗的鼻尖。所以,對於一個鼻尖形態不算好的低鼻者,隆鼻術後的感覺總不能是完美的地步。此時若能行鼻尖美容術,猶如畫龍最後一筆的“點睛”。此外,有一部分人,鼻背高低適宜,唯有鼻尖存在缺陷而不美,此時更需要完美這樣的鼻子。

  好看與否的鼻尖,是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軟骨內、外側腳和穹窿部;其次是鼻側軟骨,鼻中隔軟骨部。一般來說,理想的鼻尖具備適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點、面。欲獲得這幾個特點,要求美容外科醫生著眼於①穹窿部的弧度;②鼻小柱與上唇的角度;③永遠高於鼻背的鼻尖。其中的最後一點是說明從各個角度看,鼻尖均是最突出的部分,這是手術成功的最重要要求。以下簡述幾種鼻尖美容術。

  低鼻尖矯正術

  1.軟骨移植法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