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使用化妝品要注意什麼?

使用化妝品要注意什麼?

概 述

二十一世紀的女性最好的朋友就是化妝品。它可以遮蓋瑕疵,保護皮膚,使你保持美麗的面容,亮麗的形象。但是什麼東西都有層次劃分,好與不好的區別。大家不要盲目的選擇,面對種類繁多的化妝品,挑選的時候千萬不要做冤大頭哦。

步驟/方法:

1不管貴與賤,必須是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油性皮膚的人,比較合適弱酸性的化妝品。干性皮膚的人,比較適合中性的化妝品,混合性皮膚的人選擇多,隨意。

2性別的年齡也非常重要。男性的皮脂分泌量多,用的化妝品主要是吸取分泌旺盛的油分。老年人的皮膚相對干燥,應該選擇油脂含量比較高的,特別是含有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的。

3不要使用變質的化妝品 ,不要使用過量 。睡眠時應將皮膚上塗的化妝品洗去。

注意事項:

避免吃進體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