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駝峰鼻矯正好不好

駝峰鼻矯正好不好

  駝峰鼻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鼻部畸形的一種,這種畸形嚴重影響到求美者的面部美觀和心理自信,因此矯正駝峰鼻成為很多愛美人士最迫切希望矯正的缺陷,駝峰鼻矯正手術可以有效的矯正此種鼻型,使廣大愛美人士重新擁有自信,那麼駝峰鼻矯正的手術方法是如何操作的呢?

  駝峰鼻這種鼻部畸形在很多情況下都是先天性鼻骨發育不良造成的,但也有一部分的駝峰鼻畸形情況屬於後天鼻骨受到外傷,在鼻骨愈合的過程中出現骨痂增生造成的,對於駝峰鼻這種鼻部畸形而言,要進行鼻部整形手術來矯正,往往其手術方法要比熱門的隆鼻手術復雜很多。

  駝峰鼻矯正手術仍舊是通過在鼻部做局部麻醉的方式,然後通過在鼻部兩側的鼻孔內各做一個小切口的方式,將手術部位的鼻部組織和鼻骨分離,然後通過這個切口利用專門的骨鑿,將多余的鼻骨輕輕鑿去,並且在將多余鼻骨鑿去之時,也需要同時用骨锉修平整骨面,最後只需要將手術部位的切口縫合即可完成手術。

  駝峰鼻矯正術在手術做完之後,往往需要一段時間的術後護理才能夠看到理想的術後效果,特別是對於駝峰鼻矯正術這種比較復雜的鼻部整形手術而言,建議愛美人士在做完駝峰鼻矯正術之後要注意做好相應的術後護理,尤其是要避免手術切口碰觸到水和贓物,以免引起傷口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