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剖腹產疤痕究竟要怎麼才能去掉

剖腹產疤痕究竟要怎麼才能去掉

概 述

媽媽生產是一個十分痛苦的過程,為了寶寶的身體更加的健康,很多母親都會強忍疼痛選擇順產,但是有些母親因為自身體質或者是胎位問題不得不選擇剖腹產,剖腹產雖然避免了生產的痛苦,但是手術後的疼痛和疤痕是無法避免的。剖腹產孕婦的肚子上面會留下一到明顯的疤痕,如果處理得當的話剖腹產的疤痕是可以得到修復和改善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剖腹產疤痕究竟要怎麼才能去掉

步驟/方法:

1首先,對於剛剛脫痂的剖腹產疤痕可以選擇按摩的方法淡化疤痕。每天堅持用手指輕輕的按摩疤痕,能夠促進疤痕部位的血液循環,長時間作用下會刺激細胞的生長,加快皮膚的長合,能夠消除疤痕。

第1步

2其次,剖腹產之後留下的疤痕一般都是增生性疤痕,這種疤痕會高於皮膚表面。因此可以通過生姜擦抹的方法去除,用新鮮的姜片按摩疤痕能夠抑制疤痕肉芽的過度增長,防止疤痕增生的情況。

3最後,對於特別明顯的剖腹產疤痕可以選擇激光去疤的方法除去。通過激光打磨皮膚疤痕,刺激皮膚新生,並且能夠加快血液循環,軟化去除角質層。能夠使凸起的疤痕變得平整,還能夠淡化黑色素。

注意事項:

剖腹產之後疤痕除長口的時候皮膚會特別的瘙癢,一定要避免用手抓撓,防止傷口出現感染的情況,能夠減輕疤痕的狀況。而且疤痕結痂的時候要等待自由脫落,不要用手撕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