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成形的兩方式

雙眼皮成形的兩方式


  雙眼皮成形術方法很多,最基本術式為縫線法和切開睑板固定法兩大類。下面具體介紹縫線法(包括皮內埋藏縫線法,即埋線法)和切開睑板固定法。

  (1)縫線法不做切口,操作簡單,不留瘢痕。又分為皮外縫線法與皮內埋藏縫線法兩類。基本操作采用“U”形縫線,將上睑提肌、睑板與皮膚重睑線縫扎,組織粘連後即可形成重睑,適合上睑薄,眶脂少,皮膚不松弛者。皮外縫線法約5天後拆線。皮內埋藏縫線法,即埋線法(不管是連續縫合或間斷縫合,還是全層縫合或部分縫合),其線結永存於皮內,皮下可扪及線結。

  (2)切開睑板固定法,適用於各種類型的單眼皮,它是雙眼皮成形術的主要方法。對於上睑皮膚松弛及“水泡眼”者,醫師在施行重睑術時,可同時去脂去皮,術後效果可靠,重睑持久保持。該法是沿重睑線切開上睑皮膚,並去除一條眼輪匝肌,顯露睑板,用0—5號絲線從近睑緣側皮膚進針,穿過睑板淺層,從切口另一側皮膚穿出後縫合打結,如此便可造成皮膚與睑板粘連形成重睑。雙眼皮成形術後簡單包扎,5天後拆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