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假體取出後的恢復效果

隆鼻假體取出後的恢復效果

  假體隆鼻後,可能會出現不適或者失敗的症狀,所以就要進行隆鼻假體取出。很多患者擔心會毀容,隆鼻假體取出後能恢復什麼效果呢?

  在進行隆鼻假體取出時,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只要取出假體就可以恢復到和原來一樣,關於隆鼻假體取出後能恢復到什麼程度,具體的實施方法,讓我們來了解下。

  我們現在已經知道取鼻假體後能恢復到從前,隆鼻假體取出難易和假體本身材質還是有很大關系的。如今運用的隆鼻材料包括硅橡膠、膨體(PTFE)、自體軟骨等。

  固體硅膠隆鼻,組織相容性好,質地似軟骨,易於雕刻塑形,充填至鼻背後受術者無不適感,極少發生機體排異反應,不易穿出皮膚脫出,如有必要隆鼻假體取出也較容易,取出後對原鼻形也無多大改變。因此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隆鼻假體取出後,就能恢復到鼻子原來的形態。

  目前膨體隆鼻非常的好,如果您想恢復的話,那麼就要選擇假體隆鼻。膨體隆鼻材料的優點是比硅橡膠軟,手術後沒有鼻尖發紅的現象,組織可長入材料內,遠期固定較好,手術後的鼻尖非常柔軟。如果患者自己不說,沒有人能看出接受過鼻部整形術。缺點是血管可長入材料中,材料與人體成為一體,需要隆鼻假體取出時比硅橡膠困難。當然,因為一次手術可以永久維持,只有對手術效果不滿意需要再手術的時候才會發生隆鼻假體取出這種問題。但對這種材料有豐富經驗的手術醫師一般都掌握了拆除的特殊技巧,隆鼻假體取出後能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所以不必擔心。

  對於隆鼻假體取出後能恢復到什麼程度這個問題你現在已經很明白了吧,所以有對隆鼻手術不滿意的不用擔心,只要隆鼻假體取出後護理得當,一般情況下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