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駝峰鼻該怎麼矯正?

駝峰鼻該怎麼矯正?

  駝峰鼻是一種鼻部畸形,明顯影響人的面貌,矯正駝峰鼻可通過整形手術的方法,矯正駝峰鼻整形手術是一種很成熟的技術,通常采用非截骨法和截骨法兩種,那麼我們來看一下這兩種方法是如何矯正駝峰鼻的。

  矯正駝峰鼻主要采用非截骨法和截骨法兩種,截骨法主要選用鼻翼軟骨和側鼻軟骨間鼻內切口。如伴有長鼻畸形可采用蝶形切口,但其切口下端需延伸至鼻小柱基底,這裡給大家具體介紹一下矯正駝峰鼻的方法。

  截骨法矯正駝峰鼻主要選用鼻翼軟骨和側鼻軟骨間鼻內切口。如伴有長鼻畸形可采用蝶形切口,但其切口下端需延伸至鼻小柱基底。截骨法矯正駝峰鼻首先自切口沿軟骨表面和鼻骨骨膜下潛行分離,上至鼻根,兩側至上颌骨額突。先鑿除和剪除鼻背駝峰的突出部分,包括鼻骨和鼻中隔軟骨、大翼軟骨和小翼軟骨。然後行鼻骨側方斜行截骨。

  非截骨法矯正駝峰鼻適合那種輕度患者,對輕度Ⅰ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首選膨體聚加強型材料制作填充假體;對輕度Ⅱ型,非截骨法矯正駝峰鼻可將與駝峰部相對應的硅膠假體或PTFE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僅將鼻背駝峰部兩端填平。對伴有長鼻畸形者,通過傳統長鼻整形術的方法也可得到與PTFE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矯正駝峰鼻並不是一項很難的整形手術,所以一般經過矯正駝峰鼻整形手術後都可達到理想效果。具體患者適合哪種方法進行矯正需要到醫院進行具體檢查後才能確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