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軟骨重組術 改變大鼻子

鼻軟骨重組術 改變大鼻子

  不通過任何異體組織抬高或延長鼻尖:大部分醫生通過耳軟骨、肋軟骨、人工真皮或者膨體材料等等抬高鼻尖,自體軟骨手感較差,極易吸收,而且取材比較麻煩,患者還要在經受一次取材的痛苦。

  人工真皮和膨體材料不但手感差而且容易感染。但是新的手術方法不但不需要經受取材的痛苦,而且可以保證100%不感染、不吸收。不但手感自然,而且形態持久。

  因為新方法鼻尖抬高或者延長的取材完全是自身的鼻軟骨組織,通過重組使位置不正確的軟骨歸位,就是把原本過寬過大的鼻軟骨,恢復到正確的最佳位置,然後通過外固定,讓重新組合的軟骨愈合。術後效果非常自然,而且絕對不會感染或者排異。

  項目介紹:通過對患者鼻形的綜合改造,達到美化的目的。以往的鼻頭整形創傷很大,切口很長,而且皮膚表面有切口,而新方法的切口完全在鼻孔內,表面沒有任何痕跡。

  適合人群:是蒜頭鼻女孩和獅鼻女孩的大救星!但因為手術恢復期較長,只推薦給18-30歲、體質好的女性。

  手術時長:40-90分鐘左右

  恢復時長:術後半個月內鼻子會腫脹,1個月後就幾乎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3個月即可看出效果,6-12個月完全恢復。

  術後護理:術後應該口服抗生素或在創口塗抹抗生素藥膏1周左右以預防感染;術後兩周內不吸煙、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術後60天內避免強烈日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