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蘋果醋減肥法怎麼做

蘋果醋減肥法怎麼做

蘋果醋減肥法怎麼做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15歲,155,很胖,肚子很大,屁股也很大,還有大象腿。我想成功減肥,把腿上,屁股上還有肚子上多余的肉減掉,該怎麼做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今年15歲,155,很胖,肚子很大,屁股也很大,還有大象腿。我想成功減肥,把腿上,屁股上還有肚子上多余的肉減掉,該怎麼做啊?

      病情分析:
      蘋果醋是女性美容窈窕的最理想果醋,紅潤皮膚,幫助消化,改善便秘,增進腸胃健康,預防肥胖。
      指導意見:
       1, 蘋果洗淨(食鹽搓洗去果蠟), 風干, 去籽切片 (水果刀切片, 墊板上放上一層保鮮紙再切, 以免串味)
      2, 密封罐泡開水除菌, 風干
      3, 裝罐. 一層蘋果片, 一層冰糖...依次疊加至罐滿, 再倒入米醋, 封蓋.
      4, 放陰涼干燥處三個月即可食用(越陳越香,但開蓋後需盡快用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