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假體隆鼻 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假體隆鼻 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鼻乃面中之王,通過假體隆鼻(使用國內外各種品牌的組織代用品或自體材料)將圓鼻頭、寬鼻、歪鼻、朝天鼻、駝峰鼻等綜合矯治來使您的面中部具有立體感。鼻部的整形美容術,統稱為鼻部整形術,是改善外觀最為顯著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

  規范的假體隆鼻術是將一個成型的植入體埋植到鼻背筋膜下面,從而改變鼻子的形狀。隆鼻術適合於鼻子低平的美容者,有時也被用於矯正唇裂繼發畸形和外傷後遺留的鞍鼻畸形。

  東方女性的美鼻標准應該是直而不僵、挺而不楞、鼻尖有微微上翹的趨勢,鼻背有一定的弧度曲線。隆鼻術一般在鼻孔內做切口約1厘米長,將事先根據本人鼻形雕刻好的植入體安置在適當的位置,然後縫合切口,術後看不到痕跡。縫線一般在術後5天拆除。

  植入體采用與人體組織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假體、膨體材料等,這些材料性質穩定,不會與其它物質發生任何反應;無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質地柔軟並易於雕刻塑形;最大的優點是在手術後,病人認為外型不理想時可以較容易完整地取出,而不會留下任何缺憾;同時,它的價格也是最便宜的。

  另外,目前正在應用的隆鼻材料還有多種。但它們的應用時間都不長,人體對它們的反應和接納程度都有待觀察,且價格較昂貴;最致命的缺點是手術後不易完整取出,這使整形醫生頗為頭痛。尤其是一些可注射的液體材料,注入後與周圍軟組織相融合,要想完全取出,十分困難,並且塑形性差,術後形態大多不能令人滿意。

  由於缺乏專業知識,一些求美者往往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假體隆鼻術只能部分地改變鼻背和鼻尖的形狀,並不能隨心所欲地塑造出脫離求美者鼻部基礎形態的鼻形。

  許多人想讓鼻子墊得高一些,這樣會增加鼻部皮下組織的體積,鼻部的皮膚能否順應這個變化,和能夠順應多大的變化,是制約手術設計和結果的重要因素。因此,求美者必須詳盡地與醫師討論,醫生經過檢查和評估,會告訴求美者手術可能達到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