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中醫方法美白

中醫方法美白

概 述

我媽媽由於年紀大了導致色素沉積所以臉上的皮膚越來越暗淡,老媽老是抱怨自己老了成了黃臉婆,為了幫我老媽美白從新變得年輕我去圖書館查了一些中醫美白的小竅門(因為擔心一些美白產品可能有副作用),老媽嘗試後皮膚白皙了許多,在此與那些為自己皮膚不好而抱怨的媽媽們分享:

中醫方法美白

步驟/方法:

1讓皮膚美白可以每天敲打足陽明胃經循體經絡,從眼袋開始一直往下垂直體表敲打一直至足三裡處,包括乳頭喉結兩側,特別是足三裡處,每天晨起或者睡前敲打效果較好,這能促進胃對營養物質的吸收。

2讓皮膚美白可以將白術,白芨磨成粉再用面粉加水和成泥漿狀制成面膜,每天晚上用敷臉,一個星期後皮膚便白明顯。

3將珍珠磨成粉,再用蜂蜜與珍珠粉混合均勻,然後將其制成面膜,如果太黏可以加些牛奶,這樣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對皮膚美白作用明顯。

4皮膚美白可以用蘆荟磨成汁液,每天晚上將這些汁液均勻的塗抹於臉上,效果較好。

注意事項:

要讓皮膚美白貴在堅持,所以一定要每天堅持做這些方法,而且在飲食上也要配合,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有營養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