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手術後的細節護理

隆鼻手術後的細節護理

  隆鼻術後尤其是在最初24小時之內,臉部會感覺膨脹,鼻子可能疼痛,頭部也可能會疼痛、遲鈍。您可以用醫生開出的止疼藥物來控制任何不適。第一天您必須臥床,並抬高頭部(去洗手間除外)。眼睛周圍的腫脹和瘀傷在第一天加劇,隨後兩、三天達到最高峰。采用冷敷將緩解腫脹,使感覺好受些。無論如何,感覺比看上去更好一些。大多數腫脹和瘀傷將在大約兩周左右消失。一些輕微的腫脹其他人注意不到。

  在隆鼻手術後頭幾天,有一點出血是正常的,可能在幾周內會一直覺得有一些不通氣。整形醫生可能會要求在大約一周左右的時間不擤鼻子,直到該組織愈合。如果包扎了鼻部,將會在幾日後拆掉,這時會覺得舒服多了。一周後,偶爾需要兩周,所有的敷料、夾板、和縫線將被拆除。

  絕大多數鼻部整形受術者在手術後兩天內可以起床、走動,大約一周左右可以回去上學或坐班。但是,想要完全康復,最少需要幾個星期。

  醫生將告訴關於逐步恢復正常活動的非常詳細的須知:在兩、三周內避免需要使勁的活動(慢跑、游泳、彎腰、性生活導至血壓升高的任何活動);在八個星期內,避免撞擊或擦破鼻子,或者曬傷鼻子。

  在洗臉和洗頭或使用化妝品時,動作請輕柔些。可以在覺得必要時戴上隱形眼鏡,但是戴眼鏡需要另外再述。一旦夾板拆除,還必須另外需要六至七周將夾板綁在您的前額上或倚靠在您的臉頰上,直至您的鼻子完全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