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箭鼻成形手術可能造成的副作用

箭鼻成形手術可能造成的副作用

  長了箭鼻的朋友,都會選擇箭鼻成形手術來完成自己美麗的夢想,可是在做這個鼻部整形手術之前你做了足夠的了解了嗎?你除了了解這項手術的術前准備和術後護理或者手術過程,可是你忽略了一點那就是這項手術的副作用,凡事都要做好萬全的准備,下面就來了解一下箭鼻成形手術可能造成的副作用是什麼吧!

  鼻子在五官當中顯示著你的美與丑,鼻子長的不好看也會分很多的類型。箭鼻是指鼻尖顯得長的原因是鼻中隔軟骨長或鼻尖翼狀軟骨下垂。所以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夠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而鼻尖垂向前下方而顯得長。而且鼻尖肌肉發達,笑時鼻翼向兩邊擴張,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所以會通過手術矯正這個軟骨的形態。

  而且箭鼻常伴有鼻梁中部突出的鷹鉤鼻。所以這時會完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並向上旋轉鼻尖的方法。

  矯正箭鼻的方法最重要的是矯正鼻翼軟骨,手術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軟骨後固定到鼻中隔軟骨而提高鼻翼軟骨。如果鼻尖軟骨固定到鼻中隔軟骨,鼻尖軟骨就會向上旋轉,鼻尖會向前突出。

  但是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箭鼻成形手術可能造成的副作用還是有的。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