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按摩祛斑小竅門

按摩祛斑小竅門

概 述

愛美是我們女人的天性,可是臉上的色斑,就像爬在臉上的蟲子,很影響容貌,很多人為祛斑而煩惱,所以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樣用按摩的方法祛除臉上的色斑,這可是既省錢又省事的好方法。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在閒暇的時候,把手洗干淨,把拇指伸直,其余的指頭握起來,用拇指的指頭按壓長斑的中心,用垂直的方向按壓,然後由中心向外做,用力要由輕到重,只有連續幾次這樣的按摩,才能刺激到真皮組織,對祛斑才會有效果。

2另外的一種方法是,將兩個手掌的掌心搓熱以後,把掌面放在全部長斑的面上,做環形並且有節奏的按摩,可以順時針或逆時針快速的按摩,這樣的按摩方法也很有效果。

3我們也可以用食指的指肚和拇指的側面,再長斑點的部位按摩,用由內向外做直線的方法移動指頭,壓力要均勻,速度也要緩慢,這樣才能見到祛斑的效果。

注意事項:

上面的幾種祛斑方法,都要長時間的堅持按摩,每天空閒的時候按摩幾次,很快您臉上的斑就會變淡,根本不用擔心化妝品出現過敏問題,所以這幾種方法最適合過敏性皮膚的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